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史今日

影史今日:1938年11月16日 丽芙-乌尔曼出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电影世界
2009年11月16日09:29
丽芙-乌尔曼
丽芙-乌尔曼

  1938年11月16日, 挪威女演员丽芙-乌尔曼生于日本东京。在因伯格曼女友碧比而走进《假面》剧组前,她的生活颇不顺利,童年因战争和亲人的死亡而充满着恐惧与不安,这让初长成的她坚强又胆怯、充满幻想又很压抑,婚姻和职业皆不如意。但她从此成为伯格曼最重要的女演员,后者疯狂地爱着她,为此离了婚,辞去工作,移居到法罗岛,虽然最终分开,但乌尔曼在2000年执导的《不忠》依然被视为伯格曼作品,他们对这种“结合”都感到欣慰。乌尔曼承认她会为“浪漫”而跌倒,和伯格曼分手后,她还和地产商唐纳德结婚、离婚又维持挚友关系。此外,还凭借另一个瑞典导演简•特鲁尔《移民》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