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花田》剧组冷中作乐 熊黛林"想嫁人没人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09:19
拍摄时演员们也演得很轻松
拍摄时演员们也演得很轻松

天寒地冻,熊黛林、潘粤明、古天乐(左起)依旧笑声不断
天寒地冻,熊黛林、潘粤明、古天乐(左起)依旧笑声不断

熊黛林一下戏就换上厚衣服
熊黛林一下戏就换上厚衣服

潘粤明首次演喜剧就搭上了“绝世美女”熊黛林
潘粤明首次演喜剧就搭上了“绝世美女”熊黛林

  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正在横店拍摄。正逢全国性降温,一般拍古装戏的演员都会冻得很惨,但《花田囍事》的主演们却很“幸福”———因为延续了“花田喜事”系列一贯的“古今不分”风格,今年每个角色的造型里都有一件温暖的“皮草”。记者昨日到横店探班,眼见一班演员打打闹闹,苦中作乐。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也因心情好而难得地言无不尽。

  嘻嘻哈哈拍夜戏

  《花田囍事2010》的剧情颇复杂:花田国的皇帝古天乐和武林高手吴君如青梅竹马,在后者嫁给黄百鸣之后依然苦苦追求。吴君如的侄子“暴力书生”潘粤明跟“绝世美女”熊黛林“一见钟情,二见定情,三见殉情”,但熊黛林却被误认为古天乐的妹妹。古天乐实际上的妹妹AngleBaby却跟大将军郑中基私定终身……

  当天探班,剧组拍的是一场这样的戏:古天乐带着吴君如和潘粤明来到皇宫,正好遇到熊黛林在走猫步,吴君如偷看得不亦乐乎……监视器后的黄百鸣很少喊停,演员们随意演,每一遍都不一样。众人说,每天拍戏都是如此。有一回拍夜戏———众人进宫抢公主,结果集体被抓,皇帝连夜审讯……“因为一晚上需要不停地下跪,到后来,大家索性都不起来了,都在地上赖着———或坐,或跪,或躺……还一边开玩笑,那么艰苦的一夜很快就过去了。”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