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藤田真患呼吸道疾病 被迫辞演《仁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6日09:15
《仁医》海报,藤田真(左一)

  搜狐娱乐讯 演员藤田真因被确诊患呼吸系统疾病“慢性闭塞性肺炎”,15日TBS电视台宣布他将不能参加电视剧《仁医》的拍摄。藤田通过电视台向观众道歉:“非常遗憾。”

  TBS电视台表示,本月中旬藤田真就要开始《仁医》的拍摄,所以上旬进行了定期体检,结果查出该病。据医生表示这个病严重可能致死,所以主治医生判断:“今后必须住院治疗,不能再进行拍摄。”藤田在剧中应饰演一名拯救了主人公的重要角色,9月上旬还参加了海报拍摄,原本应该从12月6日正式登场。现在决定的代演人选时中村敦夫。

  本人悔恨的说:“这部作品非常有魅力,原本一直期待和工作人员共演者们的见面、拍摄。”“现在我只能专心治疗,希望能够早日重新开始工作。”

  该剧本月8日播出的一集也取得了平均收视率20.3%的好成绩,在日剧如此低迷的情况下属于难得一见的佳作。TBS电视台表示:“我们会继承藤田先生的意愿,祈祷他早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