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叶璇加盟《杨贵妃秘史》 演虢国夫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6日09:12
叶璇
叶璇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继电影《复仇》之后,曾经的无线当家花旦叶璇二度牵手黄秋生,出演尤小刚秘史系列的《杨贵妃秘史》虢国夫人“杨玉瑶”一角。尤小刚赞她把虢国夫人的才貌双全和敢爱敢恨都演了出来。

  历史中记载,虢国夫人杨玉瑶“却嫌脂粉污颜色,淡扫蛾眉朝至尊”,因天生绝代风华而平日不施粉黛。剧中她生性活泼爽朗,聪明绝顶,与唐明皇一见倾心后而宠冠后宫,是三千佳丽中唯一能令杨贵妃失宠的女性。同时她也是至情至性,为爱情不惜生命的表表者,与一生挚爱宰相杨国忠的殉情使人刻骨铭心。凭借过人的演技和惊艳的造型,叶璇演绎的杨玉瑶令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导演也为之动容泪下。

  叶璇表示,为了出演虢国夫人杨玉瑶这个角色,她甚至推却了杜琪峰的电影《夺命金》,“幸而杜导演不嫌弃,完成《杨贵妃秘史》的拍摄后我便将再度加入他的新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