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树海选儿媳嫌弃张钧宁 看上陈意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09:07
赵树海一向驭儿有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赵树海一向驭儿有方,未来媳妇人选当然也在他管束范围下,张钧宁、陈意涵谁比较适合进赵家?赵树海竟语出惊人,“张钧宁这个人还要再探讨,她比较内敛,不是一眼就看得透的人。”言下之意,张钧宁还没通过他的考核。

  张钧宁还没去过赵家

  赵又廷目前返回加拿大度假,与张钧宁只好隔海、辛苦谈爱,赵树海却大泼冷水,猛提陈意涵的好:“大发(陈的外号)很好,很外放,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明明白白的。”有趣的是,之前他才说陈意涵不是赵又廷的菜,现在又态度大变。

  赵树海曾明白表示过,赵又廷的女友都得带到家里让父母看过,他昨天又公开爆料,张钧宁至今都还没去过赵家,倒是陈意涵随着普拉嘉剧组来过,显然张钧宁还没通过赵爸爸这一关。

  赵树海当主秀呛儿子

  赵又廷回加拿大度假,老爸赵树海终于跳出来当主秀,昨天他出席“健康心园游会”活动,身旁有正妹Janet陪伴,今天才是他的生日,昨天主办单位仍提前帮准备蛋糕庆生,让他享足当A咖的待遇。

  之前赵又廷单撇下老爸,独自出席代言便利店活动,赵树海却呛声,“他那天的活动我才不想去,性质是属于年轻人的。像我今天示范健康护心操,他也不适合。”强调不需沾儿子的光,已经有不少节目、戏剧以及尾牙邀约上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