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忠祥:那么多人里头挑上我 不能用机遇来解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6日08:42
赵忠祥
赵忠祥

  赵忠祥退休后的诸多话题都是自主持《舞林大会》开始的,这个地方让这个本该默默退出大众视野的、年近七旬的老者焕发了二度青春。他和吴宗宪的搭配、跳太空步、说自己身价300万元不算高……他每一个稍显娱乐的表现、些微有棱角的言语都被媒体反复咀嚼,反刍出无穷余味。最近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他对央视的忠心。

  他说,我们对央视永远怀着感恩——它给了我工作机会,让我成长,我今天所得到的一切都不能跟它剥离。但机遇也并不是随便给个人的,电视台第一次挑选我时,那么多人里头就挑上我了,那就不能完全用机遇来解析了,(说明我有)适合这个工作的潜质。我就是两点:一、我对工作很认真,二、我要求自己为了工作的完满实施,尽一切所能,包括前期备稿、认真准备、场上发挥……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