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京被追授金话筒终身成就奖 老搭档李瑞英代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6日08:41
逝去的罗京
逝去的罗京

  2009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盛典前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来自广播电视行业的共20位播音员、主持人获此殊荣。已故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罗京被追授2009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终身成就荣誉。

  颁奖典礼前,沈力、陈铎、邢质斌李瑞英敬一丹、徐滔、春妮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几代播音员、主持人成为镜头焦点。而颁奖现场最值得关注的一个特殊的群体——中国传媒大学79级播音班的十几位同学,他们从全国各地专程赶来,都是为了缅怀同窗好友、已故央视著名播音员罗京。盛典现场,罗京被追授“终身成就荣誉奖”,老搭档李瑞英代他接过了“金话筒”。随后,同学们共同唱起传媒大学的校歌《一排年轻的白杨》,追忆当年美好青春,也追忆老同学罗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