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艳老公送其百万房车 提儿子心痛提周迅扔话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08:07

  “哎呀,你别提我的痛处了!一想儿子我就心痛,我太想球球了!”在昨天下午的《流星蝴蝶剑》开机发布会上,手里揣着暖宝宝的“晴格格”王艳刚现身横店秦王宫,就有老朋友上前询问球球(王艳的儿子)的近况。其实,记者们更感兴趣的,则是她对老公的儿子的现任女朋友——周迅(环保官网)的看法。没想到,一提起周迅,平时一直好脾气的王艳差点把话筒给扔了。

  提“周王恋”扔话筒

  “我没有见过她”

  原定于下午两点的发布会,由于王艳迟迟未现身,而延迟了半个小时。当王艳身着紫色为主的戏服亮相后,第一时间就向所有的记者道歉。虽已身为贵妇,但王艳的好脾气依旧没变。

  而媒体的“火力”,当然集中在她和周迅的关系上——因为周迅男友王烁就是王艳丈夫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如果周迅与王烁能够修得正果的话,王艳就成了周迅的“后婆婆”。最要命的是,周迅还比王艳年长几岁。

  “娱乐圈可真小啊,以前周迅、李亚鹏王菲瞿颖张亚东几个人组成了一张交叉错综的恋爱关系谱,这回王艳和周迅倒有点像《珠光宝气》的娱乐圈版哦。”采访开始前,一位香港同行和记者开起了玩笑。

  几个问题铺垫后,便有记者试探性地提到了“周王恋”。“听说最近周迅的新男友是王烁?”王艳像是早有准备似的“呵呵”笑了两声,并抿嘴摇摇头:“这个我完全没看法。”

  “如果你和王烁没有这层关系的话,你觉得周迅是个怎样的女演员?”记者不依不饶。

  “我没有见过她……(停顿两秒)你们结束了吗?!”王艳把手中的话筒扔给助理,意欲抬腿走人,脸上的笑容也被她一一收回。经纪人万小姐只得上前打圆场,表示王艳不会对此作出回应。

   演戏只为实现自身“价值”

  “老公每天都给我打电话”

  《流星蝴蝶剑》是王艳复出后接拍的第一部古装戏,而且是个反面角色。她所饰演的“高老大”经营着江湖上最大的风月场所“快活林”,并收养了四个杀手为自己卖命,但最终都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亲情和爱情。

  “接拍高老大这个角色,因为她跟我自己完全不一样,我想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成熟后的王艳。”王艳对这部剧的期待值很高,把它当成自己的转型之作。“另一方面也是年纪大了嘛,演不了小姑娘啦。”

  在一般人眼中拥有完美生活的王艳,为何还要在寒冷的冬天出来拍戏?王艳有自己的说法:“我是一个演员,演戏能够实现我的价值。”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儿子已经三岁了,开始读幼儿园,王艳有了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

  “以前球球还小,我要花很多时间陪他。他现在上幼儿园了,也挺忙的呢,周一到周五都要上学。”说起儿子,王艳解除了戒备。“每天都很想他,只能让自己忙一些,拍得快一些。空下来的时候,就给他打电话,或者回宾馆视频。”

  此外,王艳也很乐意分享自己和老公之间的感情生活。“在横店他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啊,当然就算不在外地拍戏,我们也天天打电话的。”一晒甜蜜,微笑又慢慢回到她脸上。

  据剧组介绍,为了方便她拍戏,王艳老公特意豪掷百万元为她买了一辆黑色的福特房车,并聘请了一位专职司机。采访结束后,王艳钻入豪华房车的场景,成了当天摄影记者闪光灯频率最高的时刻。(作者 王金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