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恋情成媒体焦点 自曝没找到合适的人结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08:16
谢娜自曝没找到合适的人结婚。

  
  顶着“自编自导自演”头衔的刘仪伟,昨日携新片《火星没事》的主演谢娜、“火星宝贝”孙天宇和郑亦桐三人回到成都,为影片20日的公映造势。谁都不意外,谢娜分手事件成为媒体的逼问焦点,但谢娜就是不说。而身旁的两位绅士——刘仪伟和童星孙天宇帮其挡了好几次驾。“我很负责地说,在戏里我们没有分手!”刘仪伟言语幽默表情严肃,而小童星孙天宇更是一语惊人,“我认识张杰,但这个问题不能说!”

  刘仪伟:票房2000万就要拍续集

  和以往的合家欢电影不同,该片重点突出了“父子情”。刘仪伟表示自己首当导演拍《火星没事》正是因为有了女儿丫丫,“很多孩子都会语出惊人,就像来自外星的小孩一样。可惜的是,许多大人不懂得尊重孩子们表达情绪和情感的方式,强迫他们被成人世界的价值观同化,我希望这部电影能让人们学会理解纯净的"火星语"。”

  对于众明星的加盟,刘仪伟得意洋洋地说:“我发掘了黄磊忧郁气质的另一面,我们从老婆怀孕到现在都在讨论育儿经,还讨论如何对付未来女婿;我让谢娜展示了她高贵的一面(剧中的谢娜是一位海归性感女秘书);至于佟大为嘛,由于另一个主角关悦,他老婆,一直都在鼓励和推荐,所以……而何炅,主要因为身材很适合演喜剧;郭德纲曾让我免费听他的相声,所以这次我让他免费演电影。”在竞争激烈的贺岁档,票房如何取胜?刘仪伟正色道:“有压力,因为《2012》的上映有点始料不及。我们根本没法跟人比,人家投了好几亿……如果票房有2000多万,就可以拍续集了。”

  谢娜:张杰不是MR Right

  “最近关于你的感情传言一直很多。不知道你……”尽管现场谢娜竭尽搞笑之能事(一会逗小朋友学算数,一会让小朋友跟着自己唱《地球欢迎你》),但仍旧未能逃脱被追问感情问题,谢娜仍旧笑嘻嘻,“我真的还小,我是典型的80后有志青年,从来没觉得结婚对于我是件重要的事情。我真的不急。”“人家就是想问你分手的问题。”刘仪伟一边帮腔,“我很负责任地讲,在戏里我们两个没有分手。”刘仪伟说。记者又套孙天宇的话,问他是否认识张杰,小朋友说,认识啊,“那张杰哥哥有没有来探班过?”“这个问题不能说!”小家伙没上当。

  在小众群访中,谢娜再次被逼问此事。谢娜依旧回避:“我真的还小,还不急,这种事情,还没想过那么远。”“她妈妈让她不要早恋。”刘仪伟主动解围。“对。我觉得我现在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去考虑结婚的问题。”“你们到底有没有分手?”终于有人忍不住了。“啊?我答案刚才已经说了。”谢娜答。

  孙天宇:希望全家都当明星

  刚满7岁的孙天宇是电影里的“火星宝贝”,古灵精怪的他一直在现场搞笑。让他介绍自己的角色,他想了老半天:“这样的,我妈妈死后,一直有个愿望,就是想让他的爸爸有个儿子……”“错了,是让你爸爸有个儿子。如果是他爸爸,你就是你爸爸的兄弟了。”刘仪伟纠正。“哦,对,是我爸爸有个儿子。她希望他的名字叫没事,我就是没事,来自火星。”“哦,对了,大家请看后面。”孙天宇的语言具有跳跃性,“那个穿蓝衣服的人就是我妈妈。”刘仪伟只得再次补充,“这个孩子希望全家人都当明星。”“上次在北京,大家都看见我爸爸了,但没看到妈妈,所以这次让他们看看我妈妈。”对小家伙的表现,刘仪伟十二分的满意,“我们挑了很多小孩子,最后看中了孙天宇,他很聪明。”记者马丹摄影刘亮

  对话

  刘仪伟:王宝强古天乐明年成都拍戏

  记:第一次当导演感觉怎样?

  刘:我当过编剧、做过制片,对这行的每一个环节都很熟悉,所以驾轻就熟。

  记:怎么在现场与小朋友互动?

  刘:都说小孩与动物是最难拍的,我曾经拍过动物广告,所以拍孙天宇就比较轻松了。

  记:这个片名叫“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是要拍系列片?

  刘:对,如果票房不错,明年就拍一部纯粹的儿童电影。

  记:又当导演又当编剧还当主演,为什么不把监制也做了?

  刘:其实我最想做的是监制,导演只是一时兴趣。正儿八百的监制既要考虑投资成本,还要考虑剧本,甚至包括演员。

  记: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刘:过完年,我就有两个片子要去监制。一个是一月份徐峥和王宝强主演的《人在囧途》,是喜剧片;另一部是三月开机的,王晶导演,古天乐主演的《阿拉加神灯》,两部片子都会在成都拍。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