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冰冰不习惯被称范老板:请叫我小范(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16日03:30

  范冰冰(右)与王学圻正在演对手戏

  虽然范冰冰并不是《日照重庆》里的女一号,但她在渝拍戏却引来重庆、北京两地媒体探班。日前,在两路口急救中心的片场,一身医生装扮的范冰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自己制作电视剧,还把王学圻等艺人签至自己公司旗下,范冰冰把老板当得风生水起。但范冰冰本人对于“老板”这个称谓却显得很低调,她谦虚地说:“大家还是称呼我小范吧。”

  把公司艺人当衣食父母

  当日范冰冰跟王学圻所拍摄的戏份是:王学圻作为死去孩子的父亲,到医院来向目击者范冰冰了解情况。尽管当天拍摄的戏只有一句台词,但开拍前王学圻和范冰冰还是交流了很久,目的只为能演成两个陌生人的感觉。王学圻说戏的时候,范冰冰听得很认真,很难想象王学圻是“老板范”公司的签约艺人。

  “我们和王老师其实是合作关系”,范冰冰竭力要扭转大家认为自己是王学圻老板的看法,“我跟王老师拍戏,大部分都是我在向他学东西。王老师就是我的衣食父母。我很崇拜他。我们之间只能说通过我的帮忙,对他的工作能起到一定的帮忙,目前看起来还挺顺利的。”

  王学圻对老板范很放心

  而王学圻对范冰冰也是一个逐步了解的过程,范冰冰跟王学圻合作最早从《麦田》开始,王学圻坦言,其实最初决定与范冰冰合作也有些顾虑:“没见到她以前,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好像很多事(负面新闻)都会找上她,但后来接触下来,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她做事非常认真,她作为年轻人有的是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有的精神。”对“老板范”的团队,王学圻也赞赏有加:“这个团队很强韧,特别能战斗,我和他们互相依赖。"她说,交给我们你放心。"真是这样。”

  当老板欠人情债用钱还

  尽管当老板投资拍的两部戏,回报都不错。但是范冰冰还是很低调地觉得这是自己学习的过程,特别感谢有很多朋友帮忙。“范冰冰也因此欠下许多人情债:“人情债还都还不完的。”所以她想到一个办法,那就是给来帮忙的朋友都开很高的片酬。

  无心当导演只喜欢演戏

  日前,传出范冰冰是戏霸,抢掉很多女演员的戏。对此,范冰冰说:“我前两年也有被别人取代的时候,到了片场通知我被换掉。我觉得,中国演员就必须得演,我现在所做的,换做别人不一定做得到。”当演员、做老板,范冰冰会不会近一步转型做导演?她很有自知之明地说:“好导演会讲故事,我没那功力,我更喜欢演戏。”

  本组稿件首席记者卢圆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