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甄子丹恋上舒淇 时隔14年再演陈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16日01:57

  昨天,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执导的动作大片《精武风云》在上海举行全球开机发布会。除早已确定的主演甄子丹和舒淇外,新近加盟的黄渤、霍思燕等也悉数亮相。这是甄子丹时隔14年后再演陈真。

  14年前在电视剧《精武门》中塑造陈真后,这次是甄子丹第二次扮演陈真,他信心十足地说:“影片表达的爱国精神和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跟当年的电视剧是一脉相承的,但有些情节经过了更加细心的雕琢。经历多年的沉淀后,重演这个民族英雄,我的演技也会更加成熟。”为超越电视剧版“陈真”,他联合了曾拍摄过李连杰版陈真的《精武英雄》的导演陈嘉上及《无间道》导演刘伟强,力求再现香港动作片的鼎盛时代。

  甄子丹这次还主动要求担任武术指导:“我希望拍完《精武风云》以后能够再度掀起武术风潮,能够创造一个经典。这样我过几年退休就不会有遗憾了。”

  据介绍,舒淇在片中将突破以往角色,与甄子丹上演一场“特殊”的恋爱。此外,在央视热播谍战剧《特殊战争》中饰演间谍的周扬将与舒淇“争夺”甄子丹。黄渤则依然干着小人物的老本行,他说:“我这次虽然演的是小人物,但是个大角色。”

  在现场,导演刘伟强对于剧情绝口不提,只说:“这部影片中的"陈真"将会是一个"超级英雄",他不仅身怀绝技更会变身,而且一个人将担负起拯救一座城市的任务。”据悉,这部影片预计在2010年的国庆档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