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话筒奖隆重颁奖 追授罗京终身成就奖(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6日02:00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前晚在北京电视台隆重颁奖,20件广播电视作品及20位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获得殊荣。来自全国的名嘴荟萃一堂同走红毯,已故播音员罗京还被追授为2009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终身成就荣誉,他的老同学一起唱起中国传媒大学校歌令现场所有人动容。

  当天的颁奖前,大批主持人共同走过红毯,铁城、李瑞英、张颂、沈力、方明、陈铎、邢质斌、敬一丹、朱军、鞠萍、徐滔……来自全国各地的几代播音员和主持人的共同出现像是一次回顾,让人们回忆起中国播音主持界走过的岁月。

  徐滔和崔永元与春妮、桑朝晖共同主持了颁奖盛典,全场最让人感动的是已故播音员罗京被追授2009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终身成就荣誉的环节,他的昔日同窗好友——中国传媒大学79级播音班的十几位同学也从全国各地专程赶来登上舞台,并共同唱起中国传媒大学的校歌《一排年轻的白杨》。罗京的同学和同事李瑞英则代领了“金话筒”,大屏幕上还播放出罗京的老照片,此情此景令共同见证着这一时刻的所有人格外动容,现场观众起立长达数分钟之久向罗京致敬,主持人徐滔则激动得声音哽咽。

  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奖

  中央电视台 张泉灵

  中央电视台 杨锐

  河北电视台 于辉

  辽宁电视台 吴庆久

  青岛电视台 倪欣

  天津电视台 丁瑾

  湖南电视台 王燕

  北京电视台 刘文燕

  中央电视台 董浩

  黑龙江电视台 周巍

  电视播音主持作品奖

  中央电视台 《新闻联播》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 《江苏新时空》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 《直播港澳台》

  河南电视台 《午间新闻》

  四川广播电视集团 《汶川地震特别报道》

  中央电视台 《爱的奉献》

  四川广播电视集团 《关注震情,最新报道》

  天津电视台 《时代智商》

  广西电视台 《资讯晚报》

  江西电视台 《赣港合作 潮涌香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