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心妍无畏寒风低胸示人 与周丽淇一抱泯恩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08:03
关心妍与周丽淇一抱泯恩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关心妍(Jade)与丈夫杨长智举行婚礼后,前晚第三次举行结婚派对,低胸出席的Jade更自封为“水晶波波”。她还获得昔日“死敌”周丽淇(Niki)到场支持,二人见面更实时拥抱,为多年不和划上句号。

  虽然气温急降,但Jade前晚仍以一身闪爆低胸造型现身,更获不少圈中人撑场,包括:草蜢、应采儿、前唱片公司老板罗杰承夫妇和Niki,而诸葛梓歧与男友薛嘉麟亦罕有拖手到场。Jade又自喻是水晶波波,但表示丈夫不会认为她太性感,而日后亦不会以更性感的造型示人,她说:“已为人妻要谨慎、小心,不会特意性感。”并说希望明年初可以到巴黎蜜月一个月,到时身在巴黎的大嫂或生BB。她又指现时已渐习惯婚后生活,需处理大小事务,学做一个好太太,亦会常常想着回家照顾老公,不会再只顾工作。而她虽然同时戴上求婚和结婚戒指,但她表示已忘了求婚戒指是多少卡,不过希望每年都可以多一只。至于Niki到场后,就马上和Jade相拥,Niki更即说:“哇﹗闪到爆﹗”之后更作状吻Jade。Niki又表示买了一套红酒杯给他们作为结婚礼物。至于是否为了粉碎不和传闻?Niki就表示说:“我现身已经好好,证明无不和,恭喜她。希望Jade早日生BB。”她又否认是因不用争做一姐才现身。而罗杰承夫妇就送连卡佛礼券给Jade。

  应采儿以松身衫现身,被问到是否怀孕时,她竟说:“是呀﹗我大肚呀﹗”但她马上表示只是说笑,又打肚证实仍未怀孕。有传她和陈小春于明年六月结婚,她表示:“不知几时,但不会很久。”问到小春求婚了没有?她实时露出甜笑,但表示不会说,又说仍未收到戒指,入场前更大声说:“我没大肚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