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开心“集邮”集到陈奕迅(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6日07:57
容祖儿与陈奕迅合作火辣舞步
容祖儿与陈奕迅合作火辣舞步

  据香港媒体报道,11月13日晚陈奕迅与容祖儿在香港彩排音乐会,两人合作火辣舞步。容祖儿因与多位男歌手合作,自称“集邮女星”,更开心说道:终于“集”到了陈奕迅。

  排练中,容祖儿透露要夹着陈奕迅跳舞,却被对方指她个子太高感到吃力,她则控诉陈奕迅腰太粗。两人边玩边排练,陈奕迅大赞容祖儿唱功好,又自嘲身材:“排舞总能听到笑声,我知道我是摔跤手身材,但已经有进步。”他更不改搞怪本色,拿绯闻开玩笑:“不知道有没有人传我们?”而曾与多位男歌手合作的容祖儿则自认是“集邮女星”,并笑言终于“集”到了陈奕迅,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