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交税上百万肉痛 称今年比去年多一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07:47
林峰昨天抱病为商场圣诞活动担任开幕礼嘉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昨天抱病为商场圣诞活动担任开幕礼嘉宾。他透露今年交税比去年多了近一倍,要交七位数之多,可谓财多身子弱。

  林峰昨天戴上毛线帽出席活动,他表示早前到内地工作,遇上当地天气突然转冷,不慎患上感冒,而这个圣诞节他将会在工作中度过,他会到马来西亚举行迷你演唱会,过一个炎热的圣诞。

  他也承认今年的工作量比去年好得多,交税亦较去年多出近一倍,问到可需交过百万税?他说:“一直都过百万,都很心痛,其实是逐年增长。”他称今年因为拍剧不多,才有多些时间出外赚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