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获赠法国头等机票 约阿娇同行避谈郑中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07:43
阿Sa获赠法国头等机票

阿Sa出席《Another Me Charlene》签唱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蔡卓妍(Sa)昨日到元朗广场出席《Another Me Charlene》签唱会,单拖发展的她,新唱片获白金唱片销量,其经理人霍汶希(Mani)送上一张来回法国头等机票作为奖励,连同之前一张唱片收到的头等机票合共有两张,阿Sa称预了与好姊妹阿娇(钟欣桐)一份,即被台下fans报以嘘声,反而男友郑中基却无份。阿Sa埋怨送得物无所用,因为有机票惜没有假期。她叹气指已很久没试过连放十日以上的长假,最长也只得六、七日。

  问到她是否怕被追问与中基同行才称会与阿娇去游埠?阿Sa否认借阿娇过桥,更笑谓若阿娇不得闲,会等到她得闲才去。当再追问到她会否与郑生(郑中基) 迁就一下档期时,阿Sa没好气地说:“有时间至讲。”阿Sa在台上与fans玩爱的抱抱游戏,阿Sa指最浪漫的拥抱是男方从后抱起女方,至于现实中她可试过?阿Sa坦承有试过,戏中也经常出现。追问她与绯闻男友郑中基拍戏时可试过这种拥抱方式?她以忘记了避谈。

  近日阿Sa卷入一宗演唱会纠纷,有消息指阿Sa原本为光良于澳门演唱会担任嘉宾,但现在演变成二人合作演唱会,因而令光良的歌迷感不满,认为喧宾夺主,继而发起杯葛演唱会。阿Sa闻言即说:“咁奇怪?点解光良请我做嘉宾,我又要请陈伟霆做嘉宾,真系好搞笑。”Mani指出一开始演唱会已是两人合作演出。当问到阿Sa主办单位最初可有讲明演唱会的形式时,她却说:“我不知,好诡异,自己同光良不熟,之前又话我拉拢他过档英皇,我一年都见唔到他五次以下,说话亦只得五句以内,但我好欣赏他。”发生今次的传闻,阿Sa 表示见到光良也不会尴尬。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