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郭家铭广州赶新剧 抱憾未能参加《花木兰》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5日13:24
郭家铭饰演雷豹子
郭家铭饰演雷豹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新版《永不瞑目》顺利开机,这部作为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的压轴作品,也自然也汇集了所有人的目光。而该剧顺利捧红了袁立陆毅等现今炙手可热的大腕明星,更是让人开始质疑谁会是下个走红“幸运儿”。而在众多目光下,青年演员郭家铭脱颖而出接棒陆毅出演肖童一角,而议论声也此起彼伏。看过郭家铭的演绎经历后,却也觉得顺理成章。曾因为《我自己的德意志》顺利得到艾美奖影帝提名,同时又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而今年的几部大戏《花木兰》,《风声》,《孔子》中都有精彩表演的郭家铭,在表演上也确实可以“抗”下肖童。

郭家铭变身粗旷男
郭家铭变身粗旷男

  而近日由赵薇陈坤房祖名,郭家铭主演的新剧《花木兰》即将上映,而郭家铭在该剧也是变化巨大,大改往日嬴弱的文艺型男形象,变身粗旷猛男,大秀古铜色肌肤,更是在脸上贴刀疤表现出硬汉气质。这也正符合他在该剧中的角色雷豹子。郭家铭在剧中饰演的雷豹子是个侠肝义胆的人,与赵薇扮演的花木兰意气相投,结拜成了“兄弟”。看到该剧的造型时,郭家铭表示:“观众不知道还能不能在荧幕上认出我来,确实变化很大!”

  近日《花木兰》即将办首映,在广州赶拍新剧的郭家铭未能到场参与,表示非常遗憾:“《花木兰》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无论是从剧本,到场景都非常讲究,而所有的演员也都非常认真和用心,是一部难得的好电影,希望所有的观众能够喜欢。虽然不能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但是我希望可以票房大买,也预祝该片成功!”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