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大学面试吐心声:为了孩子想努力赎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15日12:09

  搜狐娱乐讯 酒井法子获刑一年零一个月,缓期三年执行后立即入读了日本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未来四年将利用远程教育系统学习看护的事情令外界惊讶之余,也不禁怀疑她是为了以后的复出铺路。昨天,创造学园大学的负责人接受采访,曝光了酒井在11月9日终审前面试的样子。酒井学看护的最大动力来自10岁的儿子,她现在已对自己吸毒的行为作深刻的忏悔。

  酒井的面试是在该大学的东京南麻布分校进行的,当天她穿了一身黑色的西服,向面试官表达了自己悔过的心情:“为了10岁的儿子,想拚命努力的活下去”,除了称对看护很感兴趣,有学习的决心外,酒井强调希望通过此举可以为这次吸毒的事情对孩子造成的伤害进行弥补赎罪“为了给孩子新的自信”倾吐了过去作为母亲的酒井是孩子眼中骄傲的母亲,涉毒被判有罪后不仅给社会造成恶劣的影响,连同原本的“妈妈像”也在孩子心中倒掉的心声。

  而且酒井在面试中说 “反省这次的过错,并且通过向社会报恩做力所能及的贡献来使自己彻底地重生”。关于看护,酒井也向面试官展现了学习的决心“是出自真心的对这个行业感兴趣,信誓旦旦“一定与毒品绝缘”。

  面试官在面试结束后,对酒井的印象是:一位朴素、谦虚,看起来很文静的女性,商讨后决定对酒井的学业“进行力所能及的应援”,通过了酒井的入学申请。得知昔日玉女巨星即将成为自己同学的消息的该校大学生们,普遍对酒井的加入表示欢迎“难以置信的同时也对她未来的表现充满了期待”相信这些温暖的鼓励能使酒井更放心的在该校学习。

  正式成为该校社会学部学生的酒井将于16日在家中利用网络上第一课。11日买了新电脑的她似乎做好了吃苦的寒窗生涯准备,据了解,她不抗拒到高崎市的本校上课,顺利的话,本月中亲自返校听课。届时必定引起新一轮的轰动。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