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访贫民窟军警出动 麦当娜打动首富捐5000万行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5日11:47

麦当娜访问巴西贫民窟场面浩大
麦当娜访问巴西贫民窟场面浩大

  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前日(11月1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州长陪同下,探访当地贫民窟,沿途吸引大批记者及市民围观采访,场面十分盛大。据知麦当娜此行还与巴西首富艾克•巴提斯塔(Eike Batista)共进晚餐,对方更答应捐出400万英镑(约5,169万港元),支持麦当娜的慈善计划!

  其实麦当娜早在上周一已跟巴西籍男友吉瑟斯•鲁兹(Jesus Luz)抵达里约热内卢,不过到前日她才正式公开露面,在州长卡布拉尔(Sergio Cabral)夫妇陪同下,探访市内贫民窟,但吉瑟斯却未见同行。当日麦当娜身穿黑色皮外套及牛仔裤露面,沿途更获大批保镖护驾,排场很大。麦当娜先到贫民窟内一慈善机构,欣赏当地青少年为她演奏音乐,其后又跟多位市民聊天,尽展亲民一面。最后州长带麦当娜往山上,俯瞰里约热内卢市景,2人更不停窃窃私语,相信是谈论麦当娜打算在当地展开的慈善计划。

  据巴西传媒报道,麦当娜在探访前一晚,曾获邀往巴西首富艾克•巴提斯塔家中用膳,期间麦当娜播放了一段长达2小时录像,详述她以往在非洲马拉维的慈善计划,结果成功打动艾克,即场捐出400万英镑(约5,169万港元)以示支持,麦当娜更因此感动到流泪。预料这笔善款同时会用作麦当娜在巴西行善的经费。

  传与男友酒店行礼

  此外,八卦杂志《Hello!》也透露麦当娜已于日前跟吉瑟斯母亲克莉丝汀(Christiane)首次见面,2人在酒店房间内聊足2小时,据闻气氛十分良好。娱乐网站Popsugar.com更爆料称收到里约热内卢当地线人的最新消息,指麦当娜与吉瑟斯已在前日“黑色星期五”当晚,在其下榻的酒店内结婚!据酒店侍应表示:“这是我们酒店最重要的一天!”同时更透露有超过40家狗仔队在门外守候,希望能拍摄到麦当娜穿婚纱的相片。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