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咏签售也砸蛋 “长脸”又被读者调侃(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15日00:01
  昨在中关村签售新书 “长脸”又被读者调侃

  李咏将“砸蛋权”授予幸运读者。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记者刘婷)虽然没有收获金话筒,央视名嘴李咏却自会寻开心,昨天他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为其在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的新书《咏远有李》进行签售。李咏把自己节目中砸金蛋的环节搬到了书店,哪位读者提问提得好,李咏就给其“砸蛋”得奖的机会。

  昨天的签售于下午2点开始,1点多时,读者的队伍已经从中关村图书大厦的5层排到1层,据书店工作人员介绍,早上就有读者前来排队,于是书店给读者发号,让他们可以“自由活动”,下午再来。李咏昨天把节目中的“砸蛋”搬到现场,准备了分别写着咏、远、有、李四个字的四个金蛋,每拨儿放进100个读者,分四拨儿与排在前面的读者互动交流。不同于一般的作者与读者之间彬彬有礼的问答,昨日现场的读者都格外“有才”,调侃起李咏来一套一套的。比如李咏先拿着书中女儿与妻子的照片来个开场白,说着你们看我女儿像谁之类的话,没想到观众席中有人大声说:“不像你,你脸长。”李咏笑得都说不出话来,只得盯着坐在现场的一位观众说:“我比他脸短多了!”而一位男性读者站起来就说:“您确实长得不好看,怎么娶到漂亮媳妇的?”闹的李咏赶紧辩驳:“您看看我书里大学毕业时的照片,多精神呐,您就知道到底是谁追谁了,我是岁月摧残的,30岁时长得像40岁,40岁时长得像50岁,50岁时长得还像40岁。”

  李咏的签书也与一般作者不同,他特意准备了10余支金笔,在他那本封面金光闪闪的书上签名,“龙飞凤舞”的一片金光。有的读者一买就是十几本,说是朋友交代了任务,他来完成。据悉,李咏的签售一直进行到晚7时许,共签书4520册。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