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俪别致白手套抢镜 《小姨多鹤》首演日本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5日11:26
孙俪别致白手套抢镜
孙俪别致白手套抢镜

  近日(11月9日)孙俪来到济南与观众见面,向大家介绍这部被称为“原著好、编剧好、导演好、演员好、市场好”的“五好剧”《小姨多鹤》。这部电视剧是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孙俪、姜武、阎学晶等联袂主演。发布会上,孙俪戴着别致白手套抢镜。

  严歌苓的这部热点小说创下了她本人创作史上的一个纪录:小说尚未出版就被签订了电视剧改编权,大连天歌传媒在严歌苓只讲述一个故事构思时就签约了改编权。电视剧《小姨多鹤》经由金牌编剧———《血色残阳》、《血色迷雾》等剧的编剧林和平研磨剧本,导演则是由执导过《北风那个吹》的导演安建担任。演员孙俪在剧中扮演了一个日本人———竹内多鹤,首次尝试中年妇女和母亲的形象。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