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全国海选格格阿哥 “新版小燕子”甄选长沙开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5日11:02
  11年前,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等众多明星,之后的《还珠格格》第三部也让新版“小燕子”黄奕着实火了一把。11年后,新《还珠格格》已确定重拍。今天,就是湖南卫视为筹拍新版《还珠格格》而启动的全新选秀活动——芒果训练营地面报名长沙站报名活动的最后一天,记者特意赶到报名现场察看选手情况。

  琼瑶亲自操刀修改剧本

  琼瑶,这位原籍湖南衡阳的著名女作家,在当代文坛树立了其特有的浪漫唯美风格,而在影视圈中,由她作品改编的电影、电视剧甚至其中的插曲,无一不是风靡一时。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湖南广电的华夏影视公司就与琼瑶合作,拍摄了《雪珂》、《青青河边草》、《婉君》等一系列电视剧,其中最有名的当然要数《还珠格格》三部曲。

  记者从芒果训练营现场获悉,新《还珠格格》剧本由琼瑶亲自修改,把以前三部的剧情融合成了一部,并增加了一些新的人物和剧情,但主要角色的人物性格和感情线路还是不会变。至于新《还珠格格》具体与原剧有何不同,还要等琼瑶将剧本全部修改完后才能得知。据悉,该剧将于明年5月左右重拍。

  全国海选格格阿哥

  从11月11日-12月5日,湖南卫视将陆续在长沙、成都、上海、杭州、沈阳、北京六大城市启动芒果训练营地面报名活动,海选包括小燕子、紫薇、五阿哥、尔康在内的所有《还珠格格》年轻角色的扮演者。只要是年龄在16至23岁、身高160cm以上、对表演有浓厚兴趣的女生和年龄在18至24岁、身高175cm以上、对表演有浓厚兴趣的男生,都有可能通过报名参加芒果训练营,而成为新《还珠格格》中的一员。

  据节目组导演介绍,芒果训练营将于明年1月3日正式开营,一直持续到《还珠格格》开拍。每期营员为六人,在培训中表现优秀的营员将进入下一期培训。该导演强调,训练营不同于其他选秀节目,不存在一定要淘汰的现象,它的目的是为了挑选出优秀的演艺苗子。

  今天在长沙站报名现场,记者发现大部分报名者都是“90后”学生,以竞争“小燕子”和“紫薇”这两个角色的居多。一些报名者显然没有做足准备,在表演《还珠》剧情片段时雷人不断,如某位90后“小燕子”就用高亢、缓慢的语调说出“我真想和你拜把子……”这样的对白,不禁让人为之一颤。但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还是有不少优秀选手出现,他们大都具备一定的表演基础,有的是学习表演或播音的学生,有的则参加过“无敌一号”、星姐选举等选秀活动或拍摄过广告和影视作品。

  谁都有机会演“小燕子”

  从琼瑶剧中走出來的女主角,从早期的林青霞、刘雪华到后来的赵薇、林心如、范冰冰,都有着动人的大眼睛和古典气质。此次选角的标准会不会继续走“琼瑶式女主角”线路?对此,节目组表示,此次《还珠》选角并没有设置一个标准,主要看选手是否适合角色。而且从海选一开始,节目组就会将优秀选手资料包括表演视频传给琼瑶,最后定角也会以琼瑶的意见为主,所以不会出现双方因为意见不合而换角等情况。

  对于之前郑爽、江映蓉、快男将主演《还珠格格》的传闻,节目组予以否定,称目前没有定下任何演员,但也不排除他们通过参加芒果训练营最后被选定出演的可能。节目组强调,这是一个公平的舞台,谁都有机会出演“小燕子”。(记者邓霞)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