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哈利-波特”丹尼尔人红是非多 卷入“麻”烦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15日02:20
  早报讯电影《哈利-波特》的男主角丹尼尔-拉德克利夫(DanielRadcliffe)被英国媒体爆料疑似吸大麻。由于《哈利-波特》片中饰演马尔福跟班的配角杰米-威里特(JamieWaylett)日前才刚遭警方查获偷种大麻,如今丹尼尔的大麻疑云,也让人联想是否与该案有关,不过丹尼尔本人已经否认吸大麻。

  丹尼尔-拉德克利夫人红是非多。据英国《镜报》日前爆料,丹尼尔被人目睹在派对中抽了一管卷烟后,就看似进入神游状态,频频呼喊“我爱大麻”,脸上还被画上八字胡。该报道的标题还把“波特”变成了谐音的“迷幻药瘾者”。

  丹尼尔在去年接受访问时,曾经就吸毒一事提出看法:“我曾与各种不同的人打交道,但我仍可以继续用一种天真的眼光看世界。我绝对不会吸毒!”假如他吸食大麻烟的事件属实,不单会令他多年来辛苦建立的正面形象荡然无存,更会惹上官非,断送大好前途。据悉,从10岁开始拍摄《哈利·波特》的丹尼尔,拍完第六集后财产累计已达7.8亿元人民币,身家已超过英国王室的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

  对于《镜报》的报道,丹尼尔13日作出回应,他否认吸食大麻,称在派对上所吸的只是普通香烟。他的发言人称,丹尼尔偶然会吸食自己卷的香烟,但绝不会吸食毒品。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