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罗伯特-帕丁森新片大热 令意大利小镇变景点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1月15日10:32
罗伯特-帕丁森(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人气电影《吸血新世纪2新月传奇》虽然本周五(11月20日)才在美国公映,但拍摄景点之一的意大利托斯卡尼小镇Volterra已成为Fans的旅游景点。

  据知,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吸》片Fans纷纷慕名前往该处游览,而售卖纪念品的店铺也立即推出《吸》片精品吸金,包括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的年历、水杯及T恤等,当地的旅行社也乘机搞旅行团,带队游览男女主角到过的景点。

  另外,续集饰演吸血反派Volturi的达科塔-范宁及新星凯南-鲁兹最近分头宣传,达科塔接受《好莱坞ET》访问时表示因可演邪恶角色才拍《吸》片。此外,玩具商将于明年二月推出《吸》片上位新人泰勒-洛特纳的芭比娃娃,娃娃还有其招牌六块腹肌。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