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用大牌演员分担压力 姜文曝葛优NG48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5日10:27
  姜文日前正在北京执导新片《让子弹飞》。片中葛优演出的一个镜头,竟被要求高的姜文拍了48次。姜文自言有周润发和葛优等大牌演员加盟,可以为他分担压力,令他演得舒服。

  姜文说:“压力都分给两位大哥周润发及葛优,自己占尽便宜。”问他集合众多演员演出是否很多NG,他说:“是的,例如葛优有个镜头,拍了48次,因为大家要求都高,不是不好,其实周润发跟葛优都很厉害,他们看清楚剧本,背熟每一句对白,才与我讨论如何演,所以我很佩服。”

  问他周润发与葛优可有摆架子,姜文说:“绝对没有。”“这部戏是不是等周润发很久了?”“其实三个主角都是不可代替的,我们三个人有如外国影星达斯汀·霍夫曼、阿尔·帕西诺和罗伯特·德·尼罗。”(鱼鱼)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