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怡没拉票不觉吃亏 看好邓萃雯夺“视后”(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1月15日10:28

  杨怡刚返港,不担心没拉票会吃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与谢天华完成在日本的拍摄工作,前晚(11月13日晚)返港,对于近日没能留港拉票,她坦言不觉得吃亏,因为自己主演的《宫心计》天天在播出。不过她还是看好邓萃雯夺得“视后”。

  杨怡说:“《宫心计》在香港播,观众天天见到我,怎么会吃亏?”对于邓萃雯被视为大热,她自言没有想过凭《宫》剧夺视后,而且看好邓萃雯拿视后。而谢天华则表示在日本忙于拍摄,没有到处购物:“从来没有哪部戏可以有这么多吻戏的,真是便宜杨怡了。”提到入围“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及“最佳男配角”,他说:“我在日本也上网看过消息,《学警》是年头剧,到现在还有观众这么支持,真的很难得、很开心。”“看好谁夺视帝?”“我看好黎耀祥。”

  另外,邓紫棋(G.E.M。)昨天出席活动时表示,虽然凌晨四时才回家,但仍忍着困倦追看《宫》剧,并大赞杨怡奸得好看,越奸越喜欢她,也有网民在第十九集的《宫》剧中发现穿帮镜头,画面中竟然出现了“美孚新村”。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