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宫心计》犒赏三军 佘诗曼力挺绯闻男友郑嘉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5日10:24
佘诗曼、郑嘉颖不惧绯闻合影
佘诗曼、郑嘉颖不惧绯闻合影

  佘诗曼和郑嘉颖前晚(11月12日)出席剧集《宫心计》的“犒赏三军国宾盛宴”活动,庆祝该剧成为本年度最高、平均收视有34点的剧集!高层曾励珍、陈志云、监制梅小青和名人罗宝文等也捧场。

  临近台庆颁奖礼,同剧合作入围奖项提名的谢雪心和关菊英也被追访起底。佘诗曼坦言没留意,也不怕自己被人起底,还透露圣诞和新年档期都要拍剧,因没能赚外快而损失了7位数字。提到其绯闻男友郑嘉颖被指到泰国拜四面佛求奖扫霉气,佘诗曼反问:“需要吗?他不是很霉,不明白为何被这样说。我不知道他是否迷信,我也拜过四面佛,但不会问卜,不想知将来的事。”

  郑嘉颖解释拜四面佛不是求奖项,“已拜了两年,求何事是不能说,讲了便不灵,但我没求奖,所以可以说。(有指你扫霉气?)我家用石油气,没煤(霉)气。”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