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拒做TVB“亲生女”换奖 邓萃雯誓不卖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5日10:10
邓萃雯、黎耀祥助阵台庆表演
邓萃雯、黎耀祥助阵台庆表演


  邓萃雯(雯女)及黎耀祥昨日(11月14日)预演台庆表演环节,他们分别被视为今年视后、视帝大热门,但就异口同声表示毫不紧张!雯女更表示,自己已非年轻艺人,签约无线做“亲生女”没有意义,并断然拒绝!

  邓萃雯及黎耀祥等昨日预演台庆表演环节,黎耀祥等人负责打鼓,张嘉儿及苟芸慧表演跳舞。《台庆颁奖礼》愈见逼近,问雯女是否好紧张?“即使紧张,都是为台庆表演紧张,总之先完成这个壮举,没时间想太多。”对于今年领导一班艺员打鼓,似有取代阿姐(汪明荃)地位,雯女说:“取代不了,只是打鼓才有《巾帼》意味,好听是‘带领’,不好听是连男人那份也做了,再练下去我的手都要起茧。”

  叫马浚伟王喜续约10年

  谈到马浚伟和王喜均表示,如雯女和黎耀祥未能夺视后视帝,他们宁愿不续约,摆明力撑,对此雯女说:“这些同事真的很有义气,多谢他们的鼎力支持!”那她会否签约TVB为经理人,“我们的年纪都这么大了,难道还签10年约吗?我们这些1年拍一两套剧就OK,反而年轻艺人要唱歌拍广告,就要签经理人约,我干嘛要做亲生女!”

  至于黎耀祥也表示不紧张,“已成定局,因高层开会已经开了,观众投票已经投了,不会影响到结果。”问黎耀祥会向高层收风吗?“当晚揭开才知会更好玩,你当玩游戏嘛,收不到风,那一刻更开心。”至于马浚伟及王喜的力撑,黎耀祥回应:“不是吧?不要这么搞,我觉得如果我们两个拿不到奖,他们应该再续多10年约,等我们拿到为止。”另外,09华姐苟芸慧在台庆除有份表演外,更会扶六叔进场,会否作性感打扮?“我仍然是中华小姐,都是作乖乖女打扮,公司好多美女,我会懂得做人的。”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