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熊黛林无闲会天王 古天乐扮“红太狼”追吴君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刘方纯/图
2009年11月15日10:09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娱乐讯 集结了香港众多元老级搞笑人物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等明星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正在横店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昨日,众多媒体前来剧组探班,在片场捕捉到了古天乐吴君如潘粤明熊黛林和黄百鸣等忙碌的身影,在接受采访时,熊黛林对自己的古装喜剧表演很满意,但谈到何时才能像潘粤明一样成家生子时,她含糊回应,“现在还没具体的着落呢,没人求婚。”

  潘粤明情定熊黛林 赞其美艳“惊”为天人

  此次媒体探班的一场戏,围绕国王古天乐带领扮演姐弟的潘粤明和吴君如偷偷进皇宫偷瞄公主展开,而熊黛林所扮“公主”正是“暴力书生”潘粤明朝思暮想的“梦中情人”,这对苦命鸳鸯被迫拆散后如今神奇般重逢,成为片中重头戏“三驸马擂台大战”必不可少的铺垫。

  在接受采访时潘粤明表示戏中的关系可用12字概括,即“一见钟情,再见定情,不见殉情”。名模出身的熊黛林在片中造型不下10套,每套都是惊为天人的美女装,这让潘粤明是大呼过瘾,直言刚看到时被惊艳到有点“吓”到。但两人很快磨合入戏,经常在现场搞笑,比如熊黛林会穿短裙、高跟鞋走catwalk,一扭一扭颇为搞笑。

  熊黛林自称没人求婚 “投诉”因戏无缘会“天王”

  现场,有媒体问到演对手戏的潘粤明已经成家当爸爸了,熊黛林何时会有此打算?Lynn坦言现在太忙顾及不到自己的事,(“那有没有人求婚?”)“还没有,之前我说30岁希望能结婚,现在看来还不行,都还没有着落呢,以工作为先吧其他在说。”

  话虽如此,但前段时间天王郭富城高调“灭芒(王秀琳)”了再次印证了熊黛林“天王嫂”之位。尽管没有结婚的打算,但Lynn还是相当支持郭富城:城城日前在杭州举行演唱会,Lynn自言“本来是很想去看的,但是因为有戏所以就没去成……”谈到郭富城此番并未入围台湾金马,熊黛林也替男友抱不平,表示遗憾,“蛮遗憾的啦,他的这部片(《罪与罚》)不错,没有入围是可惜了……”而再次问到和自己没有入围比较哪个更遗憾时,熊黛林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我还是新人,不能和他比了,都遗憾吧”不过一向谦虚的熊黛林,还是坦言自己拍戏时因为很喜欢这个工作,没有去想过得奖的事。但自己作为嘉宾,还是会出席金马奖颁奖礼。

  剧情穿越古天乐成“红太狼” 吴君如自比baby不急造人

  在《93花田囍事》中,就曾经有过穿越,出现了“传呼蛙”和“奔驰马”。而到了2010年,《花田囍事》也顺应了当下的潮流加入很多新鲜元素在故事中。潘粤明说自己在片中还会刷信用卡,而吴君如和黄百鸣居然在片中用飞鸽MSN,成了现实生活中的网友,为了骗对方自己很帅很漂亮,吴君如自画了一张张曼玉的古装肖像,而黄百鸣则自画了一张张国荣的互送给对方。甚至,为了卖女儿一事,吴君如和黄百鸣还用广东话的RAP吵架。 最雷的是“黑马皇帝”古天乐,不但造型酷似《喜羊羊》中灰太狼的老婆红太狼,更在片中倒追吴君如,而且还要使用“山寨”咏春拳。

  从剧组了解到,香港“嫩模始祖”Angelababy(杨颖)也将出演此剧,情归郑中基。美女同场,一向以搞怪著称的吴君如则在美貌上虽然“逊色不少”,但却自信坦言自己饰演的民女也是“baby”,还建议大家以后都叫她叫“吴君如baby”。而从囍事2009就尝试造人的吴君如却表示,因为忙于拍戏自己的“喜事”却被耽误,“去年黄百鸣让我拍戏别怀宝宝,今年又有《花田囍事2010》,所以孩子一直没怀上,大家别再提了。”

  据了解,作为“囍事”系列的延续,《花田囍事2010》将于明年2月7日上映。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