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苗侨伟黄日华闹市开工添乱 两虎再聚魅力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5日10:01
苗侨伟和黄日华昔日两虎再聚首
苗侨伟和黄日华昔日两虎再聚首

苗侨伟和黄日华昔日两虎再聚
苗侨伟和黄日华昔日两虎再聚

  昔日无线五虎的苗侨伟(三哥)和黄日华,正忙于拍摄无线新剧《刑警》。前日(11月13日)两人于湾仔福临门对开拍外景,二虎的威力依然不减,吸引大批影迷围观。然而影迷却以闪灯拍照,影响拍摄进度,使得剧组人不员不胜其烦。

  在苗侨伟的拉拢下,曾不满无线的黄日华,近日也回巢返无线拍剧《刑警》,还与好友苗侨伟合作,昔日两虎再聚头,希望能擦出新的火花。前晚7点左右,苗侨伟、黄日华、戴志伟、陈秀珠及李国麟,到湾仔福临门对开拍摄外景。

  当晚共拍摄两场戏分,讲述任卧底的黄日华与苗侨伟在一酒吧消遣后离开,两人都略带醉意,脚步虚浮,但两人表情看来十分开心。突然饰演警察的戴志伟出现,还恶言相向,警告二人。三人都是老戏骨,很快便完成该戏分。

围观观众人数变多,影响了剧组拍摄
围观观众人数变多,影响了剧组拍摄

  防碍收工 剧组人员不满

  另一场戏,则主要讲述黄日华、陈秀珠以及李国麟的三角关系,剧情描述黄日华坐牢,出狱后,他相约昔日女友陈秀珠会面,还为女方送上鲜花。可惜陈秀珠在他坐牢期间,已另结新欢,两人见面时,刚巧被陈的新欢李国麟看到,让他怀疑女友不忠。

  由于拍摄时,适逢黄金时段,湾仔仍有很多人流,市民看到苗侨伟和黄日华等人在拍戏,也特别停下来围观,中途有些影迷还拿出相机或手机,不停以闪光灯拍照,阻碍拍摄进度。剧组人员见状,显得有点不满,并立即上前提醒途人,务求不影响拍摄进度。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