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嫁衣 > 新闻

《嫁衣》多角度诠释现代都市女性的生活与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4日14:48
《嫁衣》
《嫁衣》

  由慈文影视出品的25集情感都市剧《嫁衣》今日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的人物命运备受关注。该剧通过对单亲妈妈深层次的描写和涉及边缘人群与自闭症儿童等社会敏感话题,从不同的角度来诠释现代都市女性的生活与情感。

  剧中管静竹离婚后,在好友曹虹的多次帮助下均以对方不能接受患有自闭症的歪歪而告终,的确,就算在现实生活当中也没人会愿意照顾一个不能自理又与自己没有一点血缘关系的人,于是管静竹放弃了自己的美好生活,全心全意的赚钱为歪歪治病,就算在管静竹被诊断出自己患有癌症的时候她唯一想到的就是替儿子找一个衣食无忧的避风港,便违心的要与王斌在一起,但事与愿违,焦阳因为此事被卷进了一桩对王斌谋财害命的惨案,管静竹也义毅然决然替焦阳顶罪。最后为了能给儿子留下一笔抚养费管静竹选择了自杀,这种极端而现实的行为,并不是说明管静竹的自私和懦弱,而是一个母亲对儿子最深最远最伟大的母爱。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