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陈法拉为台庆彩排 练歌不要男友帮忙(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14日14:41
陈法拉彩排青春歌舞环节,坦言感到有难度
陈法拉彩排青春歌舞环节,坦言感到有难度

高海宁(左起)、陆诗韵和周美欣昨天(11月13日)进行舞蹈彩排
高海宁(左起)、陆诗韵和周美欣昨天(11月13日)进行舞蹈彩排

  据港媒报道,陈法拉前晚(11月12日晚)在香港为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彩排青春歌舞环节,香港记者问她会不会叫经营KTV连锁店的绯闻男友订房练歌,她笑言不需要。

  高海宁与陈法拉前晚(11月12日晚)在香港为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彩排青春歌舞环节,陈法拉表示练了两堂课,仍感到有难度,笑言是年纪大、记性差所致;她同时还要与“超级巨声”参赛者斗唱,倍感压力,但声称会做好本分。问她会不会叫经营KTV连锁店的绯闻男友订房练歌,她笑说:“我这次表演不是唱K,不会这样练。”而高海宁近期经常练舞出席不同活动,她笑言记舞步很乱。

  另外,高海宁、陆诗韵与周美欣等昨天(11月13日)为无线筹款节目“善心满载仁爱堂”彩排,陆诗韵表示近期主力打理父亲生意,减少幕前演出,现与无线尚有一年半合约,仍会出席品牌活动,但因形象问题,拒接内衣及泳衣秀。谈到感情,她坦言尚未找到合适对象,所以十分羡慕徐淑敏觅得好归宿。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