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赚钱多高位入楼市 大手笔掷1亿买豪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4日14:07
古天乐上月底购入香港贝沙湾一幢双号洋房
古天乐上月底购入香港贝沙湾一幢双号洋房

贝沙湾豪宅
贝沙湾豪宅

  搜狐娱乐讯 楼市持续上扬,但古天乐上月底斥资逾1.2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购入香港贝沙湾5期一幢双号住宅,可见他的收入有多丰厚!

  古天乐近年在影圈的发展越来越顺利,片约一部接一部,连休息时间也没有,令收入大幅增长。虽然目前楼价高涨,但对古天乐来说似乎不是问题,大概他是看中了豪宅的升值潜力,所以也瞄准了深受不少名人欢迎的贝沙湾出击,以公司名义,花了逾亿港元巨款购入港岛南贝沙湾一幢双号住宅。

  根据香港土地注册处及公司注册处的资料显示,盈大地产(00432)港岛南贝沙湾五期一幢双号住宅,上月下旬以1.2628亿港元出售,新买家为百利宝制作有限公司,公司董事为古天乐及其母李绮雯。据悉该住宅面积约6,000方呎(557.4平方米),每平方英尺价逾2.1万港元(即每平方米22.66万元)。

  因古天乐身为该公司董事,所以香港记者尝试向他致电求证,但他目前身在横店拍摄《花田囍事2010》。记者再致电其经纪人洪先生(Ronnie),问到买楼一事,他承认古天乐确实到处看楼,但否认该住宅已成交:“贝沙湾是他心仪的地方,但双方还在洽谈阶段,还没动笔。”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