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戏骨巍子陶红加盟《康百万》为胡海峰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4日13:18
老戏骨巍子陶红加盟《康百万》

老戏骨巍子陶红加盟《康百万》

  由知名导演潘军执导、影视新星胡海峰主演的大型豫商题材剧《康百万》近日在河南热拍,大陶红、巍子等老戏骨也加盟该戏,并甘当绿叶,为男一号胡海峰倾力配戏。

  电视剧《康百万》根据“中原活财神”康百万家族的真实故事为依据,讲述了以胡海峰所饰康悔文为代表的康氏家族以怎样的态度与方式做人经商、如何一步步赢得百万家财的传奇故事。剧中,大陶红扮演康悔文之母周若兰,她给予康悔文生命和爱,并教导康悔文最基本的处世之道;巍子则饰康悔文的老师仓爷,是真正栽培教育康悔文经商持家的恩师。

  此次加盟电视剧《康百万》,陶红笑称是因为一看剧本就喜欢上了,巍子则表示仓爷的智慧与气度很令人折服。聊起男主角胡海峰,两位影视界老前辈,尤其是巍子老师忍不住啧啧称赞:“看《99天》的时候就挺喜欢这海峰小伙子,身上有鼓劲儿!他演戏非常刻苦,而且积累也很深很广,我接触过很多青年演员,海峰算得上不可多得的优秀,不管演戏态度、悟性还是本身的人品、秉性,都很不错!”

  实力奠定魅力、人品决定命运,用这句话形容胡海峰再合适不过,这也是为何著名制片人李波邀请胡海峰出演《最后的99天》的缘由,亦是汪俊导演力赞胡海峰演技的原因,更是潘军导演敢于启用新人胡海峰主演《康百万》的真正根源。(一人/文)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