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的唐朝兄弟》胡军于小磊激情戏 招姜武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4日13:13
《我的唐朝兄弟》剧照
《我的唐朝兄弟》剧照

于小磊剧照
于小磊剧照

  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因受邀参加釜山电影节而为票房大卖增添了筹码,于小磊也一举站到了国际电影节的舞台上,成为世界影坛的焦点。

  电影《我的唐朝兄弟》讲述了胡军与姜武饰演的兄弟强盗所发生的故事。作为两个游荡的强盗却因女人而发生了分歧。由于小磊饰演的鹦哥与胡军饰演的强盗,将在影片中上演一段暧昧情愫的生活,其中不乏令人瞠目结舌的火辣激情戏场面。两人赤裸怀抱的电影宣传海报便可以窥见激情场面的尺度。

  作为搭档的姜武更是在电影《我的唐朝兄弟》更名发布会上侃起了胡军将与于小磊将在猪肉菜板上上演一段火辣的激情戏,是大家难得一见的场面。据悉,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即将于11月20日在全国院线上映,届时观众将可以走进影院欣赏到胡军与于小磊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