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朋友一场》雪中赶戏 演员林家川热情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4日13:02
《朋友一场》

《朋友一场》

  由黄力加导演,袁立、刘威、林家川、娟子、周晓斌等人主演的社会家庭伦理剧《朋友一场》正在北京拍摄。当日,北京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二场雪,天气异常寒冷,路面上也到处都是积雪,交通十分不畅,行人稀少,可是剧组仍然不辞辛苦,马不停蹄地赶往位于北京望京的一家音像店里赶拍演员林家川的部分戏份。

  室外的北京银装素裹,气温仅有零下三度,可是在空间狭小的音像店里,当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想办法取暖时,仅着一件薄衣的林家川却丝毫没有理会这恼人的天气,专心致志地背着台词,与剧组人员沟通,拍戏热情丝毫不减。

  由于在此剧里,林家川有很多戏份都是发生在音像店里,剧组不仅在找一个合适的拍摄地点上费了很多工夫,当日的拍摄也是颇费周折。更令演员们犯愁的是,因为时间跨度比较大,还要拍摄夏天和秋天的戏份。于是林家川只能脱下保暖的棉服,换上单薄的衣服,一边要忍受严寒一边拍戏,没有任何怨言。

  当日要拍摄的其中一场是林家川饰演的音像店老板朱明可因为出售盗版光碟而被罚款的戏份,音像店里光线昏暗,不时地有雪花从门缝里钻进来,可是林家川却很快地酝酿好情绪,投入到了角色里,将一个因为被罚款而气急败坏的音像店老板刻画的惟妙惟肖。

  林家川之前就在黄力加导演的热播剧《人活一张脸》中有出色表现,此剧在江苏卫视独播期间曾创下居高不下的收视率,林家川的表现也倍受肯定。此次再度与黄导合作,出演《人》剧的姊妹篇《朋友一场》,虽然是与《人》剧有所不同的都市题材剧,但是林家川笑言自己非常有信心,也希望能够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意泽/文)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