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秘拍新片 成文艺男青年梦中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4日12:56
江一燕海边酷玩写真
江一燕海边酷玩写真

  因出演《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周蒙”一角,而大获人心的江一燕,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少男少女们心中浪漫清纯的天使偶像。近日,在某网站娱乐投票中,江一燕竟在“大龄文艺男青年梦中情人”票选中榜居前首。

  无论是《双食记》中美丽清新的COCO,《南京!南京!》中风尘的舞女“小江”,还是谍战片《秋喜》中的清纯水灵的“秋喜”,江一燕塑造的角色多多少少都让人心生怜爱,平淡中透出的阵阵忧伤,反而具有更加强大的“杀伤力”。作为一个优质的80后文艺女青年,写歌、出专辑、跳舞、编剧本、拍照、献身公益事业……江一燕不骄不躁的稳健前行着。

  “我不是那种特高调的人,我比较喜欢静静的做我喜欢的事情”江一燕如是说。正是因为这种毫不做作的真性情和骨子里流露出来的清纯气质,吸引了观众,打动了导演。近日,江一燕更是忙于赶戏,国内国外疯忙工作,还受《剑雨江湖》吴宇森力邀,即将加盟,一改以往戏路。据悉,由台湾名导陈铭章执导,江一燕、张震联袂打造的浪漫爱情大片《蓝色矢车菊》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