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朱丽倩包场看戏 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14日12:27
刘德华和朱丽倩被媒体拍到看电影
刘德华和朱丽倩被媒体拍到看电影

4000元就能包下豪华戏院
4000元就能包下豪华戏院

  11月5日,刘德华(作品集)(华仔)带父母和朱丽倩包场看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This Is It》,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华仔被踢爆婚讯后一直拒谈朱丽倩,歌迷为他举行的生日会上也不见朱丽倩的踪影。原来,华仔早已与朱丽倩达成共识,严禁她离家,所有事情交给佣人代劳,变相要太太坐“婚监”———成为天王背后的女人,相当不容易。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仔对结婚之事一直采用‘宁被人知,莫被人见’的策略,令事情慢慢淡化。”

  虽然未能与朱丽倩光明正大地去逛街,但刘德华仍想办法为太太解闷。5日,华仔带朱丽倩包场看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This Is It》,同行的还有华仔父母、助手及公司工作人员10多人。戏院门外放上私人派对的牌子,并有戏院工作人员看守,让华仔可以安心地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华仔包的戏院只有23个座位,每个座位都如按摩椅般可以随时调整高低,非常舒适。戏院门票价格合理,包场费用约4000元。花4000元就可以制造浪漫,当然是物超所值。

  电影散场后,刘德华得知有记者在戏院外守候,立即和朱丽倩从戏院后门直达停车场离开。(阿文)

  [链接]包场拍拖

  张智霖&袁咏仪

  艺人、名人身为公众人物,出街必会成为焦点,所以不少人选择包场拍拖。

  今年9月4日是袁咏仪38岁生日,虽然当晚老公张智霖要开工,但不忘为爱妻制造浪漫,他在高级餐厅包场为老婆搞生日会,并在12点前赶到餐厅送上一束百合花,袁咏仪开心不已。

  汪圆圆&方振文

  今年3月27日,汪圆圆的男友方振文为她在湾仔星街法国餐厅包场庆祝23岁生日,请来30多位至爱亲朋,共度一个浪漫和温馨的生日派对。

  李泽楷&梁洛施

  2007年,李泽楷为得到梁洛施的芳心,从香港飞到上海,以19万元包下外滩某大厦顶楼西餐厅,和梁洛施共享烛光晚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