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再爆女星“饭局价” 佘诗曼150万元最抢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14日12:20
港媒再爆女星“饭局价”
港媒再爆女星“饭局价”

  据香港杂志昨日报道,目前不少新晋内地富豪挟大批资金进入香港,他们有的购置物业,有的追求香港女星。香港媒体近日踢爆不少香港女星饭局价,并直指一位内富豪花费巨资请一位Y女星出席饭局。

  据港媒报道,一批内地新晋富豪挟巨资进入香港,有的购置物业,为了凸显身家,专扫豪宅,继早前有人以每平方米3万元的价格买下“名铸”后,近日又有内地富豪以每平方米7万元的天价买下恒基旗下的西半山“天汇”———越贵的豪宅,对内地富豪越有吸引力。

  除了购置豪宅外,不少内地富豪亦喜欢与香港的知名娱乐圈女星交往。为了追求圈中女星,他们不惜豪掷万金,送豪宅名车,以博红颜一笑。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内地富豪虽然有钱,但欠缺知名度,因此想和这些当红女星拍拖,就算是约出去出席饭局,也可以在朋友面前显摆显摆。”

  香港娱乐圈一直存在女星出席富豪饭局的现象,女星“饭局价”依据知名度高低不等,内地富豪出手比香港富豪阔绰,更受女星欢迎。其中一位内地富豪近日通过中间人约到一位Y女星出席饭局。Y女星是青春玉女,在内地亦有一定知名度,所以当Y女星出席富豪饭局时,内地富豪朋友羡慕不已,纷纷大赞Y女星真人比上镜更惹火,令该富豪觉得甚有面子。有传Y女星自从出席饭局后即获该内地富豪宠爱,富豪更以逾百万元伴游价约Y女星一起到内地消遣。(阿文)

  [链接]

  佘诗曼 150万元

  拥有小蛮腰的佘诗曼大受内地富豪欢迎,有传富豪出价150万元希望其出席饭局。

  杨怡 120万元

  与佘诗曼在《宫心计》中有不少对手戏,是另一位甚受内地富豪欢迎的女星。

  叶翠翠 80万元

  与内地富豪传出绯闻,最近更突然富贵,连扫两层豪宅,经常到内地登台的叶翠翠是内地富豪的“狩猎对象”。

  贾晓晨 50万元

  从内地到香港发展的贾晓晨虽然最近人气滑落,但与内地富豪有共同话题,因此不少人盛邀她出席饭局。

  尹蓁晞 30万元

  尹蓁晞知名度一般,但却是内地富豪喜爱的狂野类型,所以亦有富豪肯出价30万元邀请她出席饭局。

  钟蕙芝 30万元

  美女厨神钟蕙芝论名声虽然不及一线的花旦女星,但胜在青春无敌,加上身材不俗,令她榜上有名。

  周秀娜 80万元

  靓模近年大受欢迎,而周秀娜自从推出写真集后,已成功打开内地市场,成为内地富豪最喜爱的女星之一。

  赵硕之 50万元

  拥有34D骄人身材的赵硕之自从得到公司解封后,人气再次高涨,据知她现在拥有不少内地粉丝。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