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王喜支持黎耀祥邓萃雯 称他俩不得奖自己便解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4日12:08
王喜与小学生打成一片
王喜与小学生打成一片

  据港媒报道 王喜昨天(11月13日)到香港某学校出席活动,虽然他呼吁大家投票支持他竞逐无线“视帝”,但他又说大奖应该属于黎耀祥与邓萃雯,如他俩没得奖,自己将与无线解约。

  王喜昨天获邀到香港某学校分享“以礼待人”的心得,期间跟一百多位师生打成一片,他大方接受小学生举手提问。问他会不会担心像侧田一般被问到发火,王喜说:“不会,小学生怎么会?再问也没有记者尖锐啦。”

  王喜在台上呼吁大家投票支持他竞逐无线“视帝”殊荣,但他事后却表示:“今年一定是柴九(黎耀祥)和邓萃雯的了。”“对自己没有信心?”“我自己没去想啊,当成是TVB周年晚会而已,拿不拿奖都无所谓了,我很支持马浚伟的讲法,如果今年不是柴九(黎耀祥)和雯女(邓萃雯),我要跟公司解约。”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