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片配音黄立行暧昧不避嫌 徐静蕾刻意留距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文 香君/图
2009年11月14日10:12

  11月13日,黄立行来到录音棚为自己的新片配音。该片导演,在片中与黄立行扮演情侣的徐静蕾亲自到场进行指导。但不知是否是受此前二人“假戏真做”传闻的影响,徐静蕾在现场似乎一直刻意与黄立行保持一定距离。

  黄立行侃侃而谈 态度暧昧不避嫌

  此番进录音棚不是唱歌而是配音,黄立行看起来似乎稍显不适。但当记者提出这个疑问的时候,黄立行马上否认:“是因为一群人在房间里看着,我才会有些紧张。其实并没有看上去那么难的。”

  新戏中导演徐静蕾根据黄立行的情况刻意为他进行了角色调整,让他不用在片中再费劲的去说北京话。但黄立行却没有放弃跟徐静蕾学习。他毫不避讳的说:“我会私下跟她学习说北京话以方便交流”,态度很是暧昧。

  此前有消息称黄立行与徐静蕾不仅在新戏中饰演一对情侣,两人更是在戏外“假戏真做”。一被问及此问题,黄立行便打起太极来,顾左右而言他。但他同时却也毫不吝惜对徐静蕾的赞美之词,表示徐静蕾确实是个才女,而且“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很容易相处,跟她在一起感觉很轻松”。  

  老徐现身 低调指导

  在黄立行进行配音的过程中,徐静蕾也亲自来到录音棚进行指导。但徐静蕾却以“今天的主角是黄立行”为由刻意回避媒体。不仅迅速完成自己的指导工作匆忙离去,而且整个过程中也一直与黄立行保持一定距离。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