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心湄44岁生日 送自己全球唯一爱马仕镶钻皮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4日09:55
蓝心湄录影时和李蒨蓉说笑
蓝心湄录影时和李蒨蓉说笑

蓝心湄犒赏自己的生日礼物,是有镶钻的皮夹,上面还打上她英文名
蓝心湄犒赏自己的生日礼物,是有镶钻的皮夹,上面还打上她英文名

  台湾综艺主持人蓝心湄下周过44岁生日,她送自己的生日礼物是全世界唯一的爱马仕镶钻皮夹,价值数十万元,上面打上她的名字PALINE LAN,她笑说这是超级贵宾VIP才有的待遇。

  蓝心湄很早以前在电视剧《追妻三人行》中扮演土气的“林美好”而为大陆观众熟悉,实际上她是位时尚达人,主持的“女人我最大”深受女性观众喜欢,在这个节目中,观众也最爱看她的收藏品,像她秀出自己爱马仕订制皮夹这集节目,收视就飙高,她也乐得满足自己。平常蓝的妈妈看她买多了,会说她一下,但送自己生日礼物可是名正言顺,因为生日当天蓝心湄要赴日本出差谈生意,所以提前犒赏自己。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