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雾重重》 > 新闻动态

《迷雾重重》各台热播 吕一俏皮可爱添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6:53
吕一吴庆哲剧照
吕一吴庆哲剧照

  由王学兵、吕一、吴庆哲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的大型惊悚悬疑谍战剧《迷雾重重》日前正在各地电视台再次播出,收视率迅速飙升,掀起了又一轮的谍战风潮。剧中饰演陈家妹的吕一,不仅褪去了刚出道的那份青涩,而且展现出了可爱俏皮的一面,将陈家妹活灵活现的展现在了观众眼前,为该剧增添了亮点。

  《迷雾重重》又被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凭借紧凑而神秘的故事情节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再加上豪华的演员阵容,令人百看不厌。剧中吕一饰演的陈家妹,是王学兵饰演的陈元地的妹妹,她不仅聪明伶俐,机智勇敢,而且还帮助哥哥攻破了“天矛”行动,将敌人彻底打垮,因此又被称赞为田野小雏菊。在剧中,吕一不仅与王学兵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并且和吴庆哲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幽默俏皮的言谈话语中,渗透出了二人之间微妙的情感变化。青年演员吕一在剧中的表演很是到位,既表现出了陈家妹的机灵,又表现出了情窦初开的女孩对爱的懵懂,成功的塑造出了陈家妹这个角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