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涯咫尺》上海热播 何明翰剧雪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23:53
何明翰和剧雪
何明翰和剧雪

  近日,由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执笔、香港著名导演赖建国执导的内地巨片年代剧《天涯咫尺》上视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剧场热播,该剧汇聚了孙淳、剧雪等众多知名演员加盟,湖南卫视旗下艺人何明翰在戏中饰演“龙三少”,表演上也有很大的突破。

  何明翰和剧雪继《亲情树》里的合作之后,此次《天涯咫尺》再度碰头,在剧中成为母子。在剧中剧雪扮演的齐冠男出生于士人之家,颇具音乐天份,弹得一手好钢琴。何明翰饰演的儿子龙遵三也继承了母亲的艺术天赋,对电影情有独钟,一心梦想成为导演,被恨铁不成钢的父亲视为“逆子”。正是因为遗传了母亲的艺术气息,才导致了龙遵三后来一系列命运的变故,包括后来的抛弃妻子,背叛亲离,何明翰也坦言,要把一个最初对父母言听计从的乖儿子演得“越来越坏”,而又合乎情理,不露痕迹,非常有难度,作为一个年轻演员,正因为有了经验丰富的前辈的帮助,才能在表演过程中不断碰撞出火花,越演越好。

  据悉,该剧从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展开,讲述了在国难当头的时代背景下爱国商人龙笑之与太太以及后代之间的恩怨情仇。虽然整个家庭在动荡年代与命运及各种社会势力顽强搏斗,但最终还是不得不离散至中、港、台、美等地,故事凄美感人。《天涯咫尺》号称国内第一长剧,分为“离散篇”、“回归篇”、“融合篇”三部,近千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