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成龙李冰冰杨澜荣获“中国十佳绿色人物”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21:52
李冰冰、杨澜喜获环保人物大奖
李冰冰、杨澜喜获环保人物大奖

李冰冰发表获奖感言
李冰冰发表获奖感言

成龙获奖
成龙获奖

  12月哥本哈根气候会议召开在即,全球各个国家的政府和NGO都已开始积极备战,车马未动,粮草先行。11月13日早上十点,中国环保部委为十位在各行业做出环保杰出贡献的企业家、经济学家和明星的杰出代表,在人民大会堂颁发了“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称号。影视明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杨澜,经济学家厉以宁、中国政协副主席赵南起等均获此殊荣。由于成龙在国外拍戏未能抵达现场,他的奖杯则由好友李冰冰代领。杨澜表示会把环保当成自己一生的事业去做,李冰冰则表示:她不一定是做的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努力的。成龙在现场的一段VCR里还用行动展示如何节约用水。

李冰冰和杨澜双双获奖
李冰冰和杨澜双双获奖

李冰冰杨澜获奖
李冰冰杨澜获奖

杨澜台下聊环保
杨澜台下聊环保

  今年的“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是连续第二届再人民大会堂举办,上届的获奖人是张艺谋、袁隆平、曲格平等人,该奖是表彰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名人,他们是环保的先行者,评断标准中严格规定入围候选人要具备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没有做过或被涉及到破换环境的相关事宜等。成龙进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他的基金会已经救助过成千上万的需要帮助的人,另外,热心环保的他前不久还专门去环保做的比较好的韩国、新加坡等地取经,希望把一些好的经验借鉴到中国来。另外,李冰冰刚刚结束谍战电影《风声》的全国“地毯式宣传”,便不遗余力地投入到公益环保事业中来,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联手推出的全球“百万森林”,创建了公益品牌【L.O.V.E】,与克林顿基金会联手推出“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项目竞赛”并担任荣誉主席等诸多大型项目让她的绿色公益越做越大,据悉,她还将在12月中亲自赶赴丹麦哥本哈根,和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一起做“地球一小时”的熄灯活动,以及一系列关乎气候变化的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