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单反爱情主义》开演 李金哲解码都市恐婚一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7:45
李金哲出演《单反爱情主义》
李金哲出演《单反爱情主义》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后先锋反转喜剧《单反爱情主义》于本月10日起在人艺实验剧场正式拉开序幕,该剧由新锐导演张志鹏执导,刚刚结束电视剧《战地黄花》拍摄赶回北京的青年演员李金哲在剧中出演一位“恐婚族”人体彩绘师包哲。

  据李金哲介绍,10日的首演相当成功。自己饰演的人物在剧中本是要前往结婚登记的两对恋人之一,但就在即将和单身画上句号的一瞬间,这个对爱情诚惶诚恐的人体彩绘师才突然犹豫起来,之后故事被打到了回忆中,在初恋的校园和初见的画面中,剧情逐渐在观众面前展露,如“婚姻是否会放大生活压力”“婚姻能不能使男女关系成功逆转”等等现实而严肃的问题被一一演绎出来供大家思索。

  《单反爱情主义》打出的宣传语幽默而不失哲理,“今天你恐婚了么?婚姻不是谋杀爱情的最好工具”婚姻永远是人类需要面对的问题,而现实的压力和日渐复杂的人际关系也造成都市“恐婚族”的出现和壮大。究竟是“人入迷城方知悔”还是“婚姻美满人和睦”11月10日—11月29日每晚19:30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导演张志鹏携主创李金哲、张然 朱敏、周岩、 李云鹏 、田长龙等与您不见不散。

  据悉近期除了话剧《单反爱情主义》之外,由李金哲主演的央视09年压轴大戏《金凤花开》也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剧中李金哲将饰演傣族贵族召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