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讲述武林儿女 贺刚苦恋陈意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6:52
贺刚饰演神秘刺客
贺刚饰演神秘刺客

  日前,由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改编自古龙同名武侠小说的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在横店低调开拍。这部经典武侠名著吸引了刘德凯、王艳陈楚河、贺刚、陈意涵等一干新老人气明星加盟。《流星蝴蝶剑》讲述了江湖中武林人士的纷争,贺刚在剧中不爱权势爱美人,一生苦恋着饰演刘德凯女儿的陈意涵。

  影视新星贺刚自出道以来一直以俊朗阳光的形象为人称道,在刚杀青不久的军旅剧《搏击第五空间》中,亦扮演帅气的空军飞行员,上演了一场在蓝天白云下唯美的爱情故事。而在《流星蝴蝶剑》中,贺刚饰演一名身份神秘的刺客,因为一些事情而沮丧颓废、性情大变,是这场权势纷争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神秘角色。出演这个身份复杂的人物,对贺刚是一个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