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瞑目》群星闪耀 人气郭家铭才情兼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6:36
郭家铭

郭家铭

  日前,新版《永不瞑目》主演悉数出炉。郝蕾、许亚军等实力明星坐镇,新生代艺人张俪、隋俊波的加盟,让这个班底星光熠熠。而一直以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肖童人选也掀起盖头,人气偶像郭家铭顺利上位,让观众对这一经典剧集的重拍充满期待。

  在郭家铭5岁的时候,他就已经在母亲的鼓励下学习起了钢琴。1998年,郭家铭在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学习了两年的钢琴。从乌克兰回国后,2002年郭家铭又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伊始,就凭借《我自己的德意志》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和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可谓先声夺人。之后便一路星途坦荡戏约不断。并有幸与黄圣依左小青赵薇刘威葳等圈中美女合作,令人艳羡!

  除了《滴泪痣》、《金凤花开》、《花木兰》、《新四军女兵》以外,本年度郭家铭还成功加盟了《风声》《孔子》等商业电影的拍摄,人气指数一时风光无二。新版《永不瞑目》发布会现场,郭家铭更是一展才华,倾情演绎了他和郝蕾合作创作的《扣子》、《小王子与九命猫》。“如果说十年前的陆毅演得‘浑然天成’,那么我演的肖童则更‘独具匠心’。他为了爱不顾一切,我要把这种‘爱’演到极致!”谈起自己对肖童的理解,郭家铭如是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