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称后40年会更稳健 已走出困扰调好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5:46

  满文军在2009年经历了事业与命运的巨大变异,在5月19日之前,满文军可谓迎来事业的最高峰,他在2008至2009年度获得三项最佳,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是他自《懂你》成名之后事业上的顶峰。但5月19日之后,他的事业、名声一落千丈。他的负面新闻在央视被高频率播放,不少栏目都将话题、关注焦点对准满文军的吸毒事件。正所谓“福兮,祸之所伏”。在经历半年的调整之后,满文军近日开始以公益演出的方式复出,这件对他而言是最大教训的吸毒事件会对他产生什么影响呢,满文军表示,在40岁时遭遇的最大的坎儿,可以使他今后40年的生活更成熟,更稳健。以下是记者对满文军的采访。

  记者:当你在看守所时,觉得自己最坏的结果会是什么?

  满文军:当时就想自己将告别歌坛,唱歌这一职业将不再属于我。

  记者:你知道媒体对这件事的报道强度吗?

  满文军:从看守所出来两三个月时间,我都没勇气上网看当时我的新闻,直到有一天上百度贴吧看到歌迷留言,大家说不要太悲观,我才慢慢开始有勇气。

  记者:今后你的演艺生涯之中总会有这一事件的阴影,你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吗?

  满文军:无论市场、主流媒体怎么对待你,你都要去做,不论对方是否接受。勇于面对是男人的特性,面对负面因素,面对市场的残酷,你都不能逃避。吸毒这件事是我的错误,是我的污点。别人怎么说我都要有心理准备。我不怕别人会怎么说,我也不会因此而被困扰一生。如果你过于悲观,就会像陈琳那样。

  记者:在你之后,酒井法子也爆出了吸毒事件,陈琳也走上绝路,这两件事你怎么看?

  满文军:酒井法子事件之后,我对比了两个国家的公众包容性,我觉得中国的包容性更强、更温暖。大部分歌迷、朋友都没有抛弃我,这点我很感激。陈琳事件到现在,我更希望是一场炒作而不是真的。这是一个大悲剧!我与陈琳一样都是1969年出生,都在2009

  年遇到问题,我和陈琳一样都有些自闭,不善交流。但作为男人,我从没想过要走极端去自杀。男人一定要有承担,死亡是逃避。

  陈琳这件事之后,我觉得歌手其实是一个弱势群体。我们大多只身闯北京,有唱片公司支持会好一点。像陈琳自己打拼,面对挫折时会很无助,就像没有父母的孩子。我希望流行乐坛的元老出面组织行业工会,就像香港演艺人协会那样,把娱乐圈变成一个大家庭。

  记者:你的这次教训也对你的家庭产生了不小冲击,你怎么看这方面的影响?

  满文军:这件事对我与我妻子的影响很大,但对我儿子,我们双方父母的影响更大。

  记者:你现在能探视自己的妻子吗?

  满文军:现在每个月可以去看一次,我已经去了两次。

  记者:最近,大家开始关注你的复出,你怎么看待重新开始?

  满文军:我一直做着重新工作的准备,我觉得我已经调整到一个很棒的状态。

  我不拒绝公益演出活动,也不拒绝商业演出活动,毕竟,你只有能养活自己之后才能对社会有更多、更好的付出。

  这件事是我40岁,也是一生中最大的教训,希望我能吸取这教训,我希望今后40年我会活得更成熟、更稳健。记者 戴方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