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上海某电视台邀请酒井中国复出 原事务所证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13日16:04

  搜狐娱乐讯 在丈夫高相祐一的教唆下使用兴奋剂,为了拔去体内毒素自导了六天的“失踪闹剧”,继而被逮捕,获释当天举行报道规格比日本首相上任规格更高的酒井法子于本月9日被判刑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后,长达四个月的酒井法子并未落幕。今天发行的周刊《FRIDAY》独家报道了更加惊人的消息:原事务所Sun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在接受采访时,证实酒井法子收到了来自中国上海某电视台的演出邀请,相泽现在也正考虑是否以此电视台作为酒井法子复出娱乐圈的第一个舞台。

  10月26日初审的法庭上,酒井本人在回答法官关于未来的打算时,并没有明确提出退隐娱乐圈,只是接下来会“向看护业方面发展”。宣判结果下来的翌日,她被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社会部正式录取的消息得到证实。一部分媒体称酒井会选择和她渊源颇深的中国复出,日前,上海某电视台的负责人联络Sunmusic,积极商谈酒井复出的事宜。另一方面,日本国内某电视台以酒井吸毒事件为题材的纪实节目也在紧张筹划中。

  在初审前,上海某公司的女老板K代表当地的某电视台找到相泽正久“她这次来日本的目的就是商量酒井复出的事情”知情人介绍K和Sunmusic旗下的艺人,社长相泽父子关系深厚,酒井当年在中国开演唱会时,她曾担任了翻译一职。K向相泽正久提出了“暂时让酒井在上海某电视台演出作为其复出的第一波”的提议。Sunmusic的创始人现在担任顾问的相泽秀祯听到此消息高兴不已,他把来自中国的邀请告诉酒井法子本人后,后者也大为开心。

  其实不止是中国,日本国内的各家电视台也在水面下陷入“争夺酒井法子专访”的暗战中。目前最有可能实现的是某电视台的“酒井法子吸毒被逮事件”内幕的纪录片节目。“相泽副社长这段时间频繁奔走于东京都内各家民营电视台,和各家电视台的制作人见面”某电视台的干部表示相泽正为缓刑执行中的酒井规划复出的蓝图,某电视台的纪录片预计在年内播出。内容除了会有这次事件的来龙去脉外,会把重点放在酒井学习看护,向重生的旅途迈进的“励志”主题上,“目的很明显,尽快地用能吃苦耐劳的看护士形象掩盖这次吸毒的污名”。

  年内日本某电视台将跟踪拍摄酒井学习看护的日常生活,穿插其过往辉煌的成名史,预计这对于接受过正统偶像教育、有着多年演艺经验的酒井法子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实拍她上大学学看护的样子,擦拭掉这次因吸毒而弄污了的玉女像,呈现出其静心下来悔过的姿态,最理想的效果是让观众彻底忘掉这次狼狈不堪的玉女,重现过去清纯健康的酒井法子”某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认为副社长相泽正久将再次为酒井法子的“二次复出”作全身心的努力。

  《FRIDAY》这次关于酒井法子收到来自中国上海某电视台演出邀请的报道绝对不是炒作,原事务所Sunmusic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大方地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事务所内也有人发出异议“即使是要先在中国复出,也不是现在这个时候”毕竟酒井法子吸毒案的宣判才刚刚结束,如此神速地复出娱乐圈的话,恐怕将遭到公众第二轮的非难。16日正式在家中进行网络学习的酒井,学看护的决定是否出自真心则是个很大的疑问,原本言之凿凿的离婚问题现在也变得微妙起来。

  不管怎样,复出演艺圈一事在目前看来是最具可行性的。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